© 一颗骰子a|Powered by LOFTER
杂食动物一枚
我的萌点我自己都觉得神奇(*ฅ́˘ฅ̀*)
好撩,欢迎来撩

   (突然发现第一次贴上来漏了一小段儿,已经改正过来啦)

 “嗨大家好——是我是我我是你们的阿羡!咦嘻嘻~”魏婴盘着腿坐在电脑前,顺毛的发型搭配干净的潮t,上半身那叫一个天真无邪,下半身只穿了条裤衩在那泡脚,他一面人畜无害地冲直播间里的朋友们大笑,一面双脚交叠搓球球。

    敢在凌晨一点以后开直播且几分钟后就刷屏刷礼物的,如今也就魏婴一个了。魏婴是现在知名某平台的头号花旦,不是,头号主播ID:阿羡今天也没有拉臭臭,时不时就上个热搜什么的,再隔三差五来个偶遇新闻什么的。

    阿羡的头号粉丝:今天这么晚还播什么呢?看样子已经洗洗完的节奏了?

    网友ghghgh:一排女主播看到这边有个男的就点进来看看

    网友99hfhfh:我猜要深夜吃播了#

    用户_77889:上次这个点进来目睹这厮吃了三包螺蛳粉

    ……

    ……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太了解我了好不好?我真的是来直播吃面的!”魏婴露出他照招牌笑容,故弄玄虚地伸出一根手指头冲着镜头问,“你们猜猜看我打算吃什么面?”

    镜头以外蓝湛正在替魏婴煮面,他看着那包红艳艳的调味料就头疼,实在搞不懂现在的主播为了流量怎么连火鸡面这种逆天的东西都愿意吃,他一面忖度着,一面把火关了举着小锅拿去沥水。侧身看见魏婴正冲自己笑的样子,不禁也勾起了嘴角。不过嘛,自己家的这位是真的不怕辣,也随他去吧。

    阿羡的头号粉丝:不会是火鸡面吧?

    网友yuyu889:在看谁呢笑得这么开心?

    网友oisher:天天刷屏今天终于看见新鲜热乎的了也就这样嘛

    阿羡的头号粉丝:已举报不谢

    网友蛋蛋:这个点吃火鸡面不可能吧

    网友鱼丸:阿羡是不是有女朋友?老是朝一个方向看呢

    网友_77889:对啊对啊你们一说我也发现了

    阿羡的头号粉丝:阿羡如果想公开会公开啦你们不要纠结

    阿羡的头号粉丝:阿羡你等会儿吃我去群里把大家叫进来

    ……

    魏婴盯着几个打着铁粉标签的ID看花了眼,看到大家都在讨论自己是不是有女朋友他那叫一个乐呵,老实说刚才是他故意频繁看蓝湛的,他寻思着自己和蓝湛也在一块儿好几年了,甚至都已经开始同居一起生活,也真的是没必要真把自己当明星,处个对象还要遮遮掩掩,正好明天就是他俩的1314天交往纪念日,他准备给蓝湛一个惊喜。

    “我要说我有女票你们不会脱粉吧?”魏婴抖落自己脚上的水,没擦干就打算往拖鞋里塞,不了半路被一双大手截胡了去,魏婴低头一瞧,蓝湛正蹲在电脑桌底下拿着毛巾替自己擦脚。

    蓝湛替魏婴擦完脚,顺手把搁在一旁的火鸡面端给魏婴,他早就熟练掌握了如何避免入镜,整个过程中只有端碗的手入了镜。

    网友huniffr:这哪里是女票!我看见了!!!!是男人!!!!

    你们说谁是狗:凌晨一点把人叫来wy你作什么死!

    你们说谁是狗:我进来就看到你这是准备公开了?!

    你们说谁是狗:wc我要退出直播间!!

    网友nuu9:楼上认识?

    专业救死扶伤小情仙女:哇呜主播今晚打算搞大事的节奏啊终于要公开了吗?

    网友3jeids67:wc我顺手点进来赶上主播搞大事?

    网友蛋蛋:诶说不定是助理呢

    网友鱼丸:谁家助理大晚上还在主播家里我看这就是主播对象赶紧露脸啊

    大小姐你妹啊:啊?什么情况?公开什么?不是说吃面吗?

    你们说谁是狗:你给我退出去这个点还玩手机

    大小姐你妹啊:不是你们让我来的吗

    景小仪已经三天没被罚抄了:上面不是有人说要退吗怎么还在

    种大的小追追:不要对长辈无理啦

    大小姐你妹啊:赶紧吃啊

    莲藕排骨小厨娘:阿羡晚上吃这么辣小心肠胃

    ……

    魏婴一面看着刷屏里大家都在说什么,一面得意洋洋地朝自己家蓝湛扬了扬下巴。蓝湛自己创立了一个小工作室,偶尔在家也会加加小班,大多都是趁魏婴直播的间隙,这会儿他正费神工作的事儿,看见魏婴朝自己嘚瑟忽而觉得心头一阵温热,便笑了。

    魏婴被这一笑杀到不行,愣是把直播画面搞成了jpg。   

    蓝湛朝着电脑努努嘴,示意魏婴别忘了还在直播,魏婴却误以为蓝湛在讨亲亲,咻地一下离开画面,一面喊着“二哥哥”一面就扑了过去。

    专业救死扶伤小情仙女:?

    绵绵从来不思远道谢谢:?

    我什么都不知道:?

    星尘:?

    星尘的道长:?

    你们才是垃圾:牛x

    小瞎子不瞎:我还是瞎了吧我还是聋了吧

    你们说谁是狗:给老子滚啊!!

    大小姐你妹啊:wc

    景小仪已经三天没被罚抄了:这太野了

    种大的小追追:……

    莲藕排骨小厨娘:咳咳

    全台最高的仙督:嚯

    阿羡的头号粉丝:我累了我倦了可我还是要替阿羡打圆场

    网友jdise:……………………二哥哥、是谁?

    当魏婴抱着蓝湛,坐在他大腿上,与他四目相对的时候,他在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脸颊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噌地红了起来,抿着嘴憋着笑,仿佛一个做错事还有恃无恐的孩子,蓝湛面对这么一个魏婴,咽了咽口水,佯装淡定地抱起魏婴来到电脑边,在确保没有入镜的前提下火速关了电脑,办事。

    第二天,知名网红阿羡疑似恋情公开的消息迅速爬上了各大社交平台,搞得路人都纷纷莫名,阿羡是谁?而粉丝则是烧心地挖着这个谜一样的男子“二哥哥”,于是紧接着“阿羡恋情”关键词被大家热烈讨论的“二哥哥”也成了热搜。

  “是什么让现在的网红如此膨胀,是火鸡面还是二哥哥?”事件的始作俑者魏婴正惬意地躺在床上,拿着手机刷热搜,看到这一条标题的时候他实在忍不住笑得满床打滚,还不忘拉着一边的蓝湛一起看,“蓝湛你看啊,现在的小编都有毒啊!”

   蓝湛从自个儿臂弯里把魏婴捞起来,抱着就是一顿猛亲,亲完了还觉得不够又使劲使劲地往怀里揉搓了半天,这才算是彻底醒了,魏婴本来就睡炸了的头发这下更像乌糟得不成样子,可魏婴是谁啊,魏婴是最可爱的,这蒲公英一般的发型愣是透出了一股少年感。

  “蓝湛。”魏婴爬起来歪着头问,“今儿什么好日子你知道吗?”

    蓝湛沉思,随后摇头。

    魏婴撅噘嘴,双手在床单上划拉着找手机,找到了以后打开了相机,举起来,冲着镜头勾起嘴角,随后找了个角度,把蓝湛也圈了进来。

    “今天是个很好的日子,我打算趁今天向大家炫耀我的二哥哥,还想不起来吗?”

    蓝湛冲着镜头里的魏婴,一脸无辜地摇摇头。

    “昂……”魏婴摁了几下快门,特委屈地开始发微博,“本来想着以后能时不时来个夫妻档直播,可我突然不乐意了……唔!”

    魏婴两眼一花,被蓝湛重新按回了床上,蓝湛不由分说咬住他碎碎念的嘴。

    “你说的,做夫妻。”

    “现在不太想了。”

    “一生一世,做夫妻。”蓝湛坏笑。

    魏婴娇羞地笑了起来:“原来你骗我!”

    两人打闹间,也不知是谁碰到了手机屏幕,稀里糊涂地就把魏婴编辑了一半的状态发了出去,然后两人也谁都不在意了,还有什么比眼前的人更叫人欢喜呢。

 

后续:

    【阿羡今晚有喜事,给你们看我珍藏多年的二哥哥……(合照)】

    你们说谁是狗:MD!!!!!!!(已举报)

    阿羡的头号粉丝:我终于再也不用到处骗人了

    专业救死扶伤小情仙女:没眼看

    绵绵从来不思远道谢谢:我的天这张蓝湛过分好看!

    我什么都不知道:我什么都不知道

    星尘:义城组发来贺电

    星尘的道长:+1

    你们才是垃圾:+2

    小瞎子不瞎:+3我瞎了

    大小姐你妹啊:现在的主播都太野了

    景小仪已经三天没被罚抄了:最红主播也逃不过秀恩爱俗套

    种大的小追追:不要这样说

    莲藕排骨小厨娘:恭喜恭喜今晚喝汤!

    全台最高的仙督:

    读弟机:你们屏蔽先生了吗?

    用户_云深大家长:你们两个给我回来!马上!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