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颗骰子a|Powered by LOFTER
杂食动物一枚
我的萌点我自己都觉得神奇(*ฅ́˘ฅ̀*)
好撩,欢迎来撩

话说,我觉得这个系列,很可能命名为沙雕合集

话说,码字匆忙,因为这是一个很突然的脑洞,所以可能是有错字的,问我为什么不校对一下,因为我是一只社畜,我再不去躺倒,明儿可能就没饭吃了,哈哈哈哈哈哈



以下正文第一更


 

 

明晃晃的烛光在魏婴眼皮上叫嚣地晃,他晕晕乎乎地咧着嘴喘气,闭合的眼皮猛烈地颤抖着,眼泪花儿还不争气地往外流。初尝云雨的他表示这一时半会儿无法面对,方才那一刻瞬间空白的刺激,令他内心翻江倒海、五味陈杂,更别说要他现在睁开眼面对蓝湛,再说上几句浪话缓解此刻的情形,饶是他这样的人,此刻也是知羞的。百感交集之下,他的思绪渐渐回到了最开始,他扪心自问道,今晚究竟是怎么和蓝湛搅和成现在这局面的,这是不是自作自受来着。正在他发懵之际,突然他感觉一股温热的气息靠近,是蓝湛。

“魏婴……”蓝湛的气息也同样的没有很稳,但他明显比魏婴的抗压能力要好上不知几百倍,他低头查看魏婴的情况,关切地问道,“仍有不适吗?”

魏婴咬牙,内心愤愤道,不适!当然不适!非常不适!其实……也没有不适……还挺……

“很痛吗?”蓝湛的问话再一次响起,随机一掌覆上魏婴的腰,触感温热,极是叫人舒适的。然而此刻在魏婴心里可真不是这个滋味,他被这句话成功激得胸膛起伏,睁开眼瞪着蓝湛,刚要质问蓝湛些什么,立刻就被蓝湛吻住了嘴。

蓝湛是猛然间看见魏婴通红的双眼,泪花儿还挂在脸上,嘴巴微微肿起,此番模样叫他意识到自己都做了些什么,简直就是平日里听人言的所谓禽兽,看着魏婴还没说话,就气得胸膛起伏,只以为他是真的很痛,蓝湛内心竟腾起一股温柔,忙不迭地,鬼使神差地,就吻住了他的嘴。

魏婴只当蓝湛兴致未消,此刻又要拿住自己再胡作非为一番,吓得赶紧服软下来,一面哼唧一面伸手去勾着蓝湛的脖子使劲地蹭了蹭,果然蓝湛松了口,支起上身再一次看向了自己,魏婴觉得这下自己也太像书里写的遭人欺负的小娘子,便恼羞地撇过脸去。

“送我回去。”魏婴弯着眉,委屈巴巴地说。

蓝湛半晌不吭声,魏婴臊得慌,只好自己去摸衣服,手才伸出去,就被蓝湛接住握在了掌心。

“替你穿衣。”蓝湛道。

“不用不用不用,我自己来!”魏婴一听蓝湛要替自己穿衣就更慌了,这个平时连碰人一下都要皱眉的蓝二公子,说要给自己穿衣服,太诡异了。

这回蓝湛没有拦着他,只帮他递衣物,魏婴面皮子头一回这么薄,恨不得让蓝湛出去,他才好穿衣,可又觉得此话说出口也太臊了,便忍着穿完了衣服,红扑扑的脸蛋儿此刻一眼不敢正视蓝湛。

“我、我先走了……”魏婴撑着自己想要起来,不料腰上使不上劲,整个人一歪又倒了下去,蓝湛反应快,接住他的瞬间,又将他打横抱起。

“蓝湛!你你你你放开我!”魏婴低声喝道。

“怎么?”蓝湛看着魏婴,“此刻知羞了?”

魏婴正要狡辩,可一瞥蓝湛那仿佛要滴血的耳垂子,心里好笑,还不都是半斤八两。他撇撇嘴,一改紧张的姿态,大大方方地伸出手勾着蓝湛脖子,道:“知羞,我当然知羞,你堂堂蓝二公子,对我做了这样的事,你知不知羞了?我很想知道你叔父要怎么打你。”

“戒鞭,禁闭。”蓝湛低头道。

“什么?!至于吗!那你怎么办!哎哟……”魏婴一激动,又扯着腰了,那酸爽,只得闷哼自己受着。

蓝湛动身,吹灭了藏书阁的蜡烛,接着朦胧月色,对魏婴说:“向江家提亲。”

说完便从藏书阁的后门,悄悄地离开。剩魏婴一个人在夜色里目瞪口呆,勾着蓝湛的手,不对,应该是整个人,吓得僵了。

 

“诶?”一边草丛里埋伏着等魏婴的江澄和聂怀桑,看见藏书阁灭了蜡烛,好不奇怪。

“魏无羡人呢?他们不是在罚抄吗?怎么灭蜡烛了?”江澄皱眉,拽上聂怀桑说,“走!去后边!”

“为什么要去后边?后边都是树林,现在都这个时候了,我们先回去吧!”聂怀桑看这情形,心里头有了一个猜想,觉得此刻还是不要去的好,便小心谨慎道。

“我怕魏婴把蓝湛惹恼了,再被蓝湛拉到蓝启仁那里去,恐怕要退学。”

聂怀桑无奈地看了一眼江澄,这人真的是这么想的吗?好吧。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